close
    呼..時光匆匆....一轉眼四年就過去了...

    所上對於網路的管理..也從原本的
學生網管」..縮編成所辦小姐直管」..

    而本來借我 IP 使用的學弟學長們..也相繼畢業....

    本想抱著投機的心裡..能用一天算一天..但關站的這天終究會降臨的...

    只不過..我沒想到這麼快這天就來臨了....

    前幾個禮拜..開始狂抓 Wii 的遊戲..正所謂樹大招風...

    Wii 的遊戲廠商已經找來「網路蒐證」團體幫忙遏止盜版歪風..

    而我的 IP 當然也榜上有名....

    於是計算機中心利用這次的舉發..順便掃瞄了一下我的網卡..

    發現我有綁不少 IP ..因而通知所辦..看是否為網路中毒所致...

    也使得這個綁 IP 的事情被爆了出來 (有點類似現在檢察官蒐證方式)..

    所辦小姐..給了我幾條路走...

    
    1. 上簽呈給所長告知理由,要求使用超過兩個以上 IP。

        2. 繼續偷偷用,所辦寫簽呈由所長同意,將網路卡號鎖住。

        3. 所辦小姐通融我「三個」IP,不需寫簽呈和通過所長。

   
我當然選 3 囉..也因此..一個 IP 留給 77..一個 IP 留給家人...

    而我的 FTP 只剩下一個 IP 可以使用.. 7 Gb/day...

   
實在是太少了..為了避免大家搶破頭..所以乾脆宣布關站...

   
這麼多年..我想也服務了不少好友知己們..

    未來的日子..各位得靠自己囉!..

    而且江山必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

    還是有很多人有架設私人 FTP 的..大家可以去跟他們申請..

    Good Luck!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