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這個極短時間就風靡全世界...令千萬人為他廢寢忘食的次世代遊戲主機..

   Mii~~~ 這個主機內的造型編輯系統...使遊戲使用者更能感受置身玩樂主機當中..

   Wii 的敗家指數:★★★★★ (五顆星)

   我的敗 Wii 日誌:

首先開始決定買 Wii 時,大概是去年十二月中..

於是開始天天上「巴哈姆特」、「電玩基地」做功課..

之後,開始上拍賣網大量收尋「Wii 主機」,而且當時下定一個決心...

農曆年前,一定要買到與家人親友同樂..

但是,主機預算絕對不能超過 8000,而且以公司貨為第一優先..

怎料,台灣任天堂唯一代理商「博優」公司,一直以「無聲勝有聲」來回應顧客..

而且坊間公司貨謠言四起,令我們這些苦候公司貨的民眾們無所適從...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隨著公司貨上市日期的謠言一一被拆穿..農曆年將至..

水貨商於是開始如吸血一般地連本帶利討回來..價錢水漲船高..一天比一天貴..

從本來的七千五..一夜之間變成八千五..入夜後居然漲到九千五...

價錢一日三調不說..還有前後客戶居然只差十分鐘..價錢貴了一千以上..

最後居然還傳出「水貨商聯手調漲價格」的情況發生..

造成我們這些玩家只好憨憨被當豬宰..

此時,在網拍上發現一件驚人之舉..
 
某位好心人士想利用船運來進口一百台 Wii..

而且不用預先下訂與付款..只不過要等兩週以上才能運到..比一般空運久..

我記得當時看到這網頁時..大約是一月下旬..而且訂購人數已經 97 人..

價格更是令人滿意..主機: 7500 大洋..

加兩套遊戲與兩對搖桿(左右手稱一對)

只需要「壹萬零參百元整

於是乎經過十幾分鐘的內心掙扎,反正訂購也不用下訂金,應該不會損失..

而且網頁上有說,隨時可以取消訂購,因此如果公司貨突然上市,我就直接退訂..

好吧!~..心一狠就給他下訂了..沒想到等我下訂時..我居然就是第一百位..

那個網頁馬上就「結標」..而半小時後那位熱心人士的 E-mail 就寄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幸運了..隔天上台的 Meeting 居然超級順利過關..哈哈...

整個在等待貨到的過程,我有如神助一般..做事既有衝勁又很順利..

大概是心中的大石已經放下一半了..為什麼說放下一半呢?...

如果常看網路文章的人就知道,有些人常常會做一些事情來欺騙人家的感情..

就連「幫人代購 Wii」都已經成為欺騙感情的工具..

在「巴哈姆特」Wii 哈拉區裡..
 
天天都上演著有人盼呀盼..最後發現代訂是個騙局..

氣得破口大罵..甚至還有位人士因為詐欺..差點被移送法辦...

我也開始害怕了起來,越接近拿貨日期,心情的起伏越是大..

心想:如果沒有拿到貨,而水貨現在光主機就破萬,那我們家新年該怎麼辦?
還有我「短暫」的寒假,該怎麼快樂度過呢???

突然,我記得那天是「二月八號」..我收到了那位熱心人士的 E-mail...

很抱歉,因為船運出關的問題,原訂 2/12 交貨日,我們得延後
到 2/14 才會到貨,加上貨運到台中,大約也需到 2/15 才能開
始幫忙各位分類,請要面交的人,先行來電通知!」


慘!!該不會真的被欺騙感情吧?..

如果他一天拖一天..拖到除夕那天跟我說「沒貨」..那我的夢不就一場空?
(背景音樂響起:紅塵來呀來,去呀去,都是一場夢!紅塵來呀來,去呀去,也空~)

呼..又進入天人交戰..該不該去面交?..

如果去面交了..「車費+浪費的時間」跟買破萬的主機不是差不多?

所以我並沒有去電說要面交..我還是繼續等待著進一步的消息..

隨著時間慢慢逼近 2/14..突然在巴哈姆特上爆發兩起重大代購事件..

一位是「國中生」、一位是「木頭人」

詳細情形我就不多加說明..反正就是幫人代購..但一直找藉口推辭延期..

國中生那位仁兄最後被人抓包,差點要受牢獄之災..

而木頭人大大的事件還沒落幕..他說他是被卡在海關那邊..貨無法動彈..

這個我不太懂..可能要問我們家的海關「濟懋」了...哈哈..

因此..我情人節那天根本不敢收 E-mail..
 
因為我很害怕..我的訂購也成為一場空..

情人節的夜裡..我獨自一人開啟著電腦..連結 Web mail..登錄我的 E-mail 帳號.

哇!!!!!!哇!!!!!!!!..熱心人士真的來信了!!...

 難道我真的被騙了嗎???..嗚嗚嗚嗚...我的夢真的消失了嗎???...
「很抱歉,請各位見諒之前交貨日的一延再延,如今貨物已經順利
進關,但是因為一次訂購量過大,所以貨車方面無法塞下,因此
我們利用人工方式先將 30 台運至台北車站附近的『友商』,請
各位北部的訂購者直接至以下地址領取:」
(略)

    呼~~呼~~~~...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了...原來網路真的有好心人的..

而且運氣真好..我正好在台北陪元君..2/15 就給他殺去領貨..爽啦!!

於是收信隔天我就跑去台北火車站前..沿著地址與地圖一步一步走..

阿勒!這不是我前幾天才去的 Kmall 館?(這又是另一個 Wii 的故事了).

  於是我就又踏進我之前去過的同一間店..

不過這次我可是大聲地說「我是來領 7500 元的 Wii」

我看到有個胖胖的店員馬上跑過來..然後跟我說要小聲一點..

因為他們現在賣的都是「 14500 」綁三遊戲的 Wii..平均主機價約 9500

我跟他們聊了一下,原來 Wii 都是他們公司在辦裡進口的.

台中那位好心人士也是請他們幫忙的..原來以前也是在台北的同業..

現在要搬去台中做..想利用「便宜」的 Wii 來打響名號..

反正心情很爽啦..第一是我沒被騙..第二就是買到便宜的 Wii..

其實晚上有再去一趟拿 Wii sport 跟 一支左手搖桿..順便買了果凍套..

靠著喵喵的魅功..又凹到幾百元的價差..哈哈..

真是英雄難過美人關..狗熊不敵雞腿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